好久不见_777

查看详情

LOFTER官方博客:

若得长圆如此夜,人情未必看承别

快上西楼,怕天放、浮云遮月。但唤取、玉纤横笛,一声吹裂。谁做冰壶浮世界,最怜玉斧修时节。问嫦娥、孤冷有愁无,应华发。      玉液满,琼杯滑。长袖起,清歌咽。叹十常八九,欲磨还缺。若得长圆如此夜,人情未必看承别。把从前、离恨总成欢,归时说。——《满江红·中秋寄远》辛弃疾

不能预见,只可遇见,人生因此值得期待。愿你在故乡遇见更明亮的月色,愿你在灯火阑珊处遇见佳人回首,愿你举杯邀明月喝得尽兴,愿此情此景时时追忆都值得莞尔。

 — 光影如流水般在画面上流淌,华丽的视觉享受背后是摄影师从构图取景到后期修图的细致用心。(配图地址

CharlesWonderland — 每个城市都有不一样的面孔和相似的悲欢冷暖,拿着相机走进另一座城市,且把他乡作故乡。

吴俊俊•LoFoTo — 坚持给大凉山里的孩子们拍照的摄影师,传达着我们看不到的远方。孩子们天真的笑脸,就像大凉山的天光云影般纯净。

郭辉  — 他说“ 似乎处处都能听到人们在谈论传统,然而少有人真正了解传统。”我们赏月吃月饼过着传统节日,却离传统越来越远。传统绘画在现代社会何去何从?让他来告诉你。

更多推荐好博客>>

评论
热度(1374)
©好久不见_777 | Powered by LOFTER